燕麦粥粥

隨緣遂願

沈巍尤東東 對話題沙雕甜-

尤東東是趙雲瀾無數世界中的一個

公司事件後續➕關於趙雲瀾

東東:怎麼樣,我公司工作環境不錯吧!而且老闆雖說有時有點怪怪的,對我是真的好!還有黃小米人也……blablablabla……總監對我也非常照顧……#@&%@*&€……
巍巍:巍笑
東東:對了!我女神是不是特別美,特別知書達理,特別善解人意還特別……

巍巍:特別不喜歡你?
東東:……
巍巍:……其實也還好,還好。
東東:……
巍巍:…我不是故意的,你別傷心。
東東:我沒有哇,本來就是,她確實不怎麼看得上我,也是,她要是跟我了,也就是一朵鮮花插在了牛糞上……哎——!確實哇。
巍巍:你別這樣想。
東東:真的。
巍巍:……你看我和她,誰更好看些?(眨眼)
東東:……(吞口水)這個,這個……
巍巍:不勉強的。
東東:……這個,你們倆一男一女,性別都不同,怎麼比啊,哪兒都不一樣!哎呀,沒法兒比,都好看!!
巍巍:怎麼就哪都不一樣。
東東:哪一樣啊……
巍巍(深呼吸):……我和她,都喜歡你。
巍巍:有兩個好看的人喜歡你。
東東:……真,真逗!
巍巍:我,你,你就當我什麼都沒說。
東東:…哎,那不行。
巍巍:你不傷心了?
東東:嘖,本來也沒什麼好傷心的,原來分手時是傷心欲絕,但是我這不……這不遇著你了嘛。
巍巍:……嗯。
東東:對了!我一直想問,趙雲瀾到底是誰啊…
巍巍:!!!
東東:?
巍巍:你怎麼知道這個名字的。
東東:…你睡覺時念叨的啊。
巍巍(紅眼眶):……是,一位,故人。
東東:啊——
巍巍:你們,會見到的。
東東:是嗎…
東東:但我想吃桂花湯圓。
巍巍:…好。
東東:太愛你了!
巍巍(紅)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