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粥粥

隨緣遂願

《咔嚓咔嚓 存檔讀檔》巍瀾楚郭 沙雕2

你预警 只有减轻镇魂女鬼怨气 才可以使用异能哦
对你和面面在一起接受无能的旁友也请进来玩!面面很委屈 特别需要人爱他 我们面面很会吸粉的!和他玩嘛 不然吸你哦
你和面面是比楚郭还副的副cp预警
基本是剧版设定 沙雕预警
———————————
“朋友,”赵云澜抚摸着玫瑰花的刺,笑得一脸纯良,“这尾椎骨啊它折了就是不方便,要不我给你留个人,我们处里顶级小鲜肉,人好脾气好幽默风趣长得还帅呢!”

这婚啊总不结它就是不方便,要不我给你介绍个人,我们社区顶级小鲜肉,人好脾气好幽默风趣长得还帅呢!

镇魂令主怕不是被你过年时拜见的谈判大师们魂穿了。

诡异的念头一旦在你心头泛滥,就犹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你越想越好笑,不禁笑出了声。

“……这么高兴啊,我当你同意了啊,老楚赶紧叫小郭过来,”赵云澜接过沈巍递来的杯子,吸了一口芒果布丁鲜奶茶,转头朝他笑笑,又看向你,正色道,“光明路突发事件,您作为亲历者,知道什么细节吗?”

芒果布丁啊,还有果肉。

“……自相残杀啊……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明明都是一捧玫瑰花根上长出的芒果,凭什么你吃我?

你光顾着沙雕,没有看到听见你这句话的沈巍在赵云澜背后,神色一凝。

误打误撞,没打算说出面面的你,还是通过一句沙雕间接供出了面面。

沈巍的目光从镜片后像刀子刺在你身上,你心中大骂自己嘴贱心贱人沙雕,却已了无办法。

“什么?”赵云澜听不懂,“别打哑谜啊,有什么就说,特调处保证不会让你再陷入危险的。”

沈巍拍拍赵云澜的肩膀:“赵云澜,有事。”

赵云澜点头,示意变猫的大庆和站在窗台看风景的祝红注意着。

你心下了然,这是把你当李茜对待啊,看来已经发觉了你的不对。

特调处一共就那么多人手,林静非必要不出外勤远程监控,汪徵桑赞小两口专业接线员,几个人全部都在你这,小郭同志多半是被派去干杂活找状态还可以的伤者了解案发现场情况去了。

如今又要楚姐叫他回来,也就是看你有隐瞒,希望能用小郭同志亲口讲述的血泪成长史和厕所读物励志鸡汤来感化你的内心让你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你看看祝红,又看看旁边装睡的黑猫大庆,准备先补个觉。

估计沈教授就是会让他们家老赵放手这个案子,交给地星相关负责人处理,比如黑袍使大人。

从而远离你——知道夜尊和他的关系还用叹息似的语气暗示他的危险分子世外高人。

甚至会把你约出来单聊,40米长刀上挑着面面,哐啷甩到你面前。

“给您刀削面请您离开云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条件完美的很,不如留下刀削面从此过上有面吸溜吸溜的日……

日你的芒果椰奶冻?????

门响了,你应声抬眼,看到赵云澜笑得像个进村掳闺女的鬼子头头,你不禁瑟缩了一下,甚至想到了自己的未来。

“朋友,不瞒你说哈,我们家沈教授啊是教生物的,他有个治骨折的新疗法不知道你愿不愿意试试啊?”

“祝红大庆啊,伤者位置不方便,你俩先出去。”

他正迎着朝阳,阳光铺在他刀削斧凿般的轮廓上,和明媚的笑容一起——

刺瞎了你的双眼。

我不想试啊!!!一团发光的黑气它会对着我的屁股释放啊!!!就像我放了高锰酸钾屁啊!!!

但是又有小小的雀跃,沈教授,沈美人会不会……嘿嘿嘿嘿嘿。

但是容不得你选择,沈巍就挥了挥手,然后一团黑气,就对着你的屁股直冲而来。

你除了疼,还是疼,没有任何改变。

殊不知沈巍挥的手,是让你暂时失明,而正常来说,黑能量一旦注入了你的尾椎,尾椎骨会快速复原。

你会很快很快,恢复如初。

二人神色晦暗不明,始终没有听到结束的声音,你试图翻身站起来。

妈耶呦吼吼。

疼啊,真疼啊,真是犹如小郭电人一般的冲击力,这个疼痛来得那么容易,那么没有规律。

“……嘶……这疗法也没用啊,赵处长怎么回事啊?”

你看向二人,二人却无甚意外,赵云澜嘴角甚至还噙着一抹欠欠的微笑,沈巍根本没有看你,眼神飘忽。

“首先,请您先把你所知道的关于这件案子的所有信息告诉我们……其次……”

“闪开!”“闪开!”

赵处的话还没说完,门就被劲风吹开,吱吱嘎嘎摇摇欲坠,翻涌盘旋的黑气夹着时明时暗的微光由大开的门口涌入,直冲赵云澜的背后而去!

你和沈巍同时发现,电光火石之间,你脑中只有一个念头:保护赵云澜。

根本来不及多想,你和沈巍,两个人就那么狠狠地撞在一起,赵云澜反应过来,下意识一把推开沈巍——巍澜二人就滚作一团,不过总算是躲开了那团黑气。

你站在黑气里,却意外地没有什么感觉,如果不算屁股以外。

你周身散发着玉色温润的暖光,凝聚成一层薄薄的光膜,黑气猛烈地冲击你,然而暖光安然,温柔地吞噬团团黑气,护住你。

你的尾椎骨本来疼得不行,但站在光里却好了许多,你定睛一看……


这,这是……弹幕护体!!!


你定了神,心说镇魂女鬼就是不一般,带着光晕一步一顿,冲破了迷雾重重,走到沈巍和赵云澜面前,刚要沉吟一句语重心长,道破二人兄弟之情,就不知道脚卡在哪里,维持着高深莫测脸摔到了地上。

“……咳。”
“万有引力挺大的。”

脸啊,脸还是没护住,镇魂女鬼,我给你们丢人了。

沈巍忙上前一步将你扶起,带到已经侧翻的病床旁把你放在软垫上。

赵云澜也大步过来,盯着你的脸,良久才道出一声谢谢。

他就是这样啊,真正惊讶,真正感动的时候,说不出什么精彩绝伦的话,只能低低说一声谢谢。

你摆摆手,沉默。

“那个……我先说一下啊,我没什么来头,可能就是对你们这的异能免疫吧……”你看着对面二人,忽然笑开了。

赵云澜也笑出了气音,打断了你的话:“行啦恩人,您也不用说什么了,您这好人当到底送佛送到西呗?我就求您一件事。”

媚眼迷离。

你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感觉沈教授友好的目光再次定格在你身上。

“加入特调处呗,处长赵云澜携龙大第一男神沈巍沈教授联名欢迎你。”

你对上赵云澜的眼睛,明明是到了而立之年的一双眼睛,却那么明亮,真挚,清澈。

你心中炸开一大朵烟花,看着他转头揽住沈巍的肩头,嬉笑着靠在对方肩膀上。

沈巍迫人的气势一下子消失殆尽,通红着耳朵将手轻轻搭在他腰际。

窗外天空越来越亮,不用看也知道,又是万鬼过年。

“咳,行,那个,我也算救了你一命吧赵处,我加入特调处行,但是你得答应我一个事。”

赵云澜挑眉。

“我跟你们说。你们要多接触,拥抱啊,贴面啊,牵手啊……”亲嘴啊。

“一定要多做这些事儿。”

二人明显被这个奇葩要求惊住了,双双用惊讶的眼神看你。

“我的异能,是看到两个帅哥搞给,就爆发能量啊。”
——
好,来到镇魂世界过了第一天果然会有好事发生!
解锁了搞给爆能,还接受了沈美人的死亡眼神。
最重要的是——加入特调处啦!!!!

——————
ps.趙處的心眼那麼多,會輕易放你加入特調處?
下章預告:
把法B寫在這裡了 紅樓文風再發哦
俏老楚歸拳場情獻煲仔飯
嬌巍巍探雲瀾怒搓小芋圓

謝謝喜歡點關注不迷路謝謝老鐵的紅心藍手主播作者評論等你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