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粥粥

隨緣遂願

《酒精危機》宇龍rps-5 甜甜甜甜甜

RPS 勿上升真人 雙直男酒後開房未亂性 輿論壓迫戀愛 危機公關 這章是蜂蜜杏仁 (和熱乾麵)
建議飢餓時閱讀 

——
事情平息到现在,外界关注和评价已经逐渐趋于稳定,两个人假期也差不多过半,当时接下来的采访基本都已经录制结束,只剩下零零星星的拍照工作,可以后推。

白宇是被一股浓郁的芝麻香味馋醒的,他使劲闭了闭眼睛,用手在眼前挡着光在心中默念一次起一次起一次起,“嘿!”一声从床上直起身坐起来,掀开被子下床,循着香味走向厨房。

厨房门是虚掩着的,里面隐隐约约传来滋滋啦啦的爆油声,白宇不知道哪根筋搭错,轻轻推开厨房门速度冲刺到两耳不闻门外事,一心只炒芝麻酱的朱一龙身边,从他身后狠狠一抱,朗声来了一句:“龙哥!”

朱一龙被他一吓,锅铲没拿住脱了手,他回头瞪了白宇一眼,刚要把锅铲拿起来再翻几下,白宇就把他的手摁住,清清嗓子:“龙哥!大早上我这么一个英俊潇洒身高一八零以上的男人对你投怀送抱,你不仅不为所动,还瞪我。”

朱一龙哭笑不得,看着锅里的芝麻酱,再看看白宇,有点发愁:“小白你先松开我,糊了。”

“不行龙哥,你先亲我一下。”白宇手脚并用地扒在朱一龙身上,闭着眼睛毫不害臊地索吻。

朱一龙心心念念着锅里炒了一早的芝麻酱,捧着他的脸蜻蜓点水般在他额头啾了一下,白宇立即松开手,甚至想就地来个旋转跳跃我闭着眼,朱一龙忙着拿锅铲,翻了两下,还不忘回头看看发疯的白宇,另一只手轻轻拍了他一下,小声埋怨他:“你看,底下都有点糊了,你快走开,别在厨房犯傻,一会受伤了。”

芝麻香味越来越浓,白宇出去搬了个椅子放在锅台不远处,回了他一句“一会糊了的我吃啊”,翘着二郎腿欣赏他们家人间绝色朱老师下厨,心底是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朱一龙穿着一件白T恤,下身是宽松的黑色家居裤,裤子有点长,他腿型很直,又细,走动时却能看出隐约的肌肉纹路,一看是那种经常锻炼的力量型选手,视线上移,他每次俯身,后背上那对形状姣好的蝴蝶骨都会在白T恤上压出两条印子,大概是厨房里热,他抬手把头发往后拢了拢,头发很顺,带一点点卷……

“小白你帮我拿我发圈,在洗手台上。”

白宇这才意识到自己看龙哥背影都能看入迷,心内语道完了完了病入膏肓病名为爱了,应了声ok,往洗手间里走。

白宇之前头发长的时候网购了一包非常骚气的彩发圈,用了两个就不巧剪了头发,那包发圈也就一直放在洗手间毛巾柜里积灰,这下总算是有了用武之地。

他找出那包东西左翻右翻找出了一个彩虹色的,回了厨房。

朱一龙已经把炒热的芝麻酱倒进玻璃碗,在案板上切酸豆角,旁边小碗里堆着橙红色的胡萝卜丁,在热油里炒过泛着浅淡的油光,诱人得很。

他听见开门,转身看了一眼,在围裙上擦擦手要过去,白宇叫他别动,转过去。

朱一龙刚想说你又想玩什么,白宇贴他很近,红红的舌尖伸出来润湿上唇,嘴角上翘:“给你扎一小揪揪!”

没等他回复,手就拢上他的头发,指尖轻轻穿插在发丝之间,忙活了一通总算抓出了一个小揪揪,他咬着那根发圈,努努嘴,说话含混不清:“龙哥以把至玩意拿哈来一哈。”

朱一龙无奈地伸手把发圈拿下来,有点惊异于这颜色,还是递在他手上:“我还要煮面,一会酱料全都凉了。”

白宇把头发扎牢,看着自己的杰作喜不自胜,从兜里掏出了手机开摄像要拍照。
朱一龙躲了一下,捂住他手机摄像头:“你录视频还是拍照?”

“本来想拍照,但是龙哥你一说吧,我就想录视频了,嘿嘿嘿嘿……”

“龙哥怪不得她们都说你是人间绝色下凡仙子,真好看,羡慕羡慕。”

朱一龙最受不了他不自觉地咬着嘴唇和人说话,他总会想到那张软得像果冻的嘴巴不仅能说出那么甜的话,本身的味道也非常甜。

他不自然地咳嗽了两声,把刚要开口的话都忘了个干干净净,鬼使神差地说了句“你羡慕什么,我才应该羡慕你。”

白宇挑眉。

“龙哥你瞎说什么大实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吧羡慕我什么,身材火辣面容英俊有担当负责任?”

“……都羡慕你有一个下凡仙子男朋友…”

朱一龙满意地看着白宇一时间说不出话,嘴角微微上扬,不再理他,把面条下到滚水里,拿筷子搅散,又用汤勺舀了点水来化芝麻酱,芝麻酱在滚水里一点点化开变稀,又拌上麻油,朱一龙喊他:“白宇你尝一下这个酱咸吗……”

白宇过去张嘴,朱一龙拿筷子蘸了点放进他嘴里,他吮了一下,咂咂嘴比了个大拇指:“贤妻良母坐实了龙哥,真没想到你做饭这么好吃啊?平常也没见你自己做饭啊!”

“平常一个人住,就不怎么想做,跟你在一起做给你吃了。”

“胡萝卜吃吗?”

“小白?”朱一龙看他又有点愣神。

“……哦哦!吃吃,吃。”白宇回过神,胡乱点头答应,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老天爷,怎么他就没看出来,他龙哥还是个句句撩人的主呢!

不行,有点危险,地位好像有点不保。

白宇正沉痛后悔自己的轻敌,朱一龙挑出一根面条尝了尝,“嗯”了一声,把面条挑出来放在滤盆里过水,然后抖了抖,再拌上香油,又过了遍水,这回水很容易被抖落,面条分别装了两只碗,加过一点醋,舀几大勺芝麻酱淋上去,筷子进去翻翻拌拌,几下就翻出了香味,再把炒好的胡萝卜丁和酸豆角一股脑放进去拌好,两碗朱氏私房热干面便热气腾腾地出锅了。

“小白,来吃饭,热干面。”

白宇被那股子香味诱惑了一早上,这下终于能大吃特吃,迫不及待地端着面碗搁在餐桌上,拿起筷子——

胡萝卜?
胡萝卜???????

白宇和碗里零零碎碎的橙色块块大眼瞪小眼,不知该拿这遭瘟的橙红色块块如何是好。

刚才好像是他亲口说可以吃胡萝卜的。

白宇哀叹美色误国,美色误国,这美色不仅误国,还成功诱惑他答应吃了胡萝卜。

“……你是不是不吃胡萝卜?”朱一龙看他样子心下了然,“你把胡萝卜挑给我吧?”

龙哥是什么怪物!居然爱吃胡萝卜!难道是兔子精吗!

白宇有些不好意思,却也没有办法,只能朝朱一龙飞了个吻,把对方弄得面红耳赤帮他一起挑胡萝卜。

两人下筷子很有速度,几下挑完,白宇随口问了句龙哥你爱吃胡萝卜啊,朱一龙摇摇头,一般,你不吃挑到我这,我就吃了。

白宇愣了愣。

一击必杀,狙心手居一龙果然不是白叫的。

可谓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唱得小半演得沈巍,更不用说长得还是那——么英俊真是白宇必备佳品。

避孕套呲奶换来龙哥,这笔买卖简直不要太划算。

朱一龙接着又往自己碗里放了勺辣椒酱,白宇捧着碗吃的不亦乐乎。

三下五除二两个男人的碗也就见了底,白宇咽下嘴里的东西打了个饱嗝,才觉出不对。

“龙哥啊——我没拍照!你第一次给我做饭我居然没拍照,太罪过了…”

朱一龙还没吃完,闻言从碗里抬起头:“没事,过几天我再做别的……”

白宇突然记起朱一龙脑后那小丸子,“哎别动啊”

拿起手机对着正吃面的抬眼朱一龙“咔嚓”一声,又跑到他后面照了那只小揪揪,还生怕别人看不出似的把彩虹发圈放在最中间。

“我发微博龙哥你得评论我,否则那些媒体又要捕风捉影说朱一龙白宇感情疑生变了。”

“还有一个事啊,龙哥你这芝麻酱怎么做的啊,太好吃了,特别香。”

朱一龙拿辣椒酱的动作顿了顿:“是我妈之前炒完密封起来邮给我的。”

不提还好,一提就是无数的担忧涌上心头。

白宇接了句我妈做肉夹馍特正宗。

“下午两点的飞机,我飞西安,龙哥,这一下我回去可能能被我妈拿擀面杖打成肉夹馍。”

两人都订了回家的机票,想早点把事情解决,能好好睡场觉,朱一龙的票是明天的,飞武汉。

“我妈可能会用我炒芝麻酱……”朱一龙接了一句,“你快发微博我转发。”

白宇答应好,选了照片。

•白宇WHITE.V
龙哥忙活一早上的成果是两碗快乐似神仙的热干面,我清新脱俗,忙活了一早上帮他扎了个丸子[扶额][扶额]
[图片][图片]

转发198k 点赞199k 评论198k

•实时热评:
-朱一龙.V
热干面好吃吗?
白宇WHITE. V回复 朱一龙V:
看着龙哥什么都好吃了

-想要猫的仙嘟嘟: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微博失踪人口北劳斯回归了哇彩虹发圈走心了!!!

-黑宇BLACK
龙哥这个啾啾真实存在吗!!!!!!也太可爱了!品品这个彩虹发圈!!品品这个捧碗笑 不行了各位 我死了

-今天也要做完美精致的小笼包
天呐又会做饭又好看 龙哥真实存在吗

-淦淦淦 每天都要淦
如id

-高举居北旗帜
北劳斯你一早上就扎了个丸子还好意思显摆[doge]
白宇WHITE. V回复 高举居北旗帜
对,我就是显摆我有一只小青龙

-有毒
彩虹发圈真是好物 请问下哪个牌子呢北劳斯
白宇WHITE. V回复 有毒
……淘宝 19.9包邮20个 我买的时候还赠了一个奢华至尊美羊羊镶钻项链 还会发光[笑着哭]

……

——
我又拖了一章 下章一定要見家長
評論等你

注意:bygg不愛吃胡蘿蔔是瞎編的


他媽媽什麼樣子我也不很知道 評論有姑娘說他媽媽很寵他 但是畢竟是這樣的一件事 我想再寵父母都會有點昏頭?打成肉夾饃純屬是朋友之間玩笑話哇下章我就有說寵的事了啊 父母在這種情況下就是說著狠話做著軟事罷


而關於cp我自己心中觀念是沒有上床不存在誰X誰


只想寫兩人互相扶持 並肩前行的小故事…不是引戰意思


會刪泰格的 謝謝(●--●)

不想吵架 不想引戰 我想和平地寫文



评论(28)

热度(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