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粥粥

隨緣遂願

《酒精危機》宇龍無差 rps

 宇龍無差 RPS 勿上升真人 雙直男酒後開房未亂性 輿論壓迫戀愛 危機公關 sweety

——

吃完了饭打了会游戏就十点多了,白宇要刷碗被朱一龙拦了下来,赶他去收拾东西,一会陪他去机场。

东找西找收拾完,又等两个人都穿好衣服,一路到机场,由于没有公开行程,粉丝并不多,两人捂得严严实实一直走到机场肯德基也没被人发现。

白宇看了眼手机,已经中午,突发奇想想看看自己能不能演技大爆发不被认出来,便让朱一龙在外面小桌隐蔽处等他。

低着头排到一半,手机铃声猝不及防响起,“我一直在这里,等一个消息,你也……”,白宇生怕有人看过来自己暴露,慌忙接起电话,小声“喂?”

那边是朱一龙,也是同样的压低声音,“芒果椰汁西米露,芒果泥椰奶爽,你要哪个?”

白宇“啊?”了一声,拖着声音,“龙……这个芒果椰汁,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忍不住…”

“到底要哪个?”朱一龙语气里埋怨带着点无奈,沉沉的笑意却压不住,把他眼角眉梢都浸透了欢喜。

白宇看了眼队伍,前面还差一位系着浓浓海滨风情纱巾的大姐就到自己,便答了句“你喝什么我喝什么”
朱一龙大概是闭上眼睛很无奈的那种笑容了吧,且叹着气,“我就是想让你选。”

“那你一杯我一杯,我都想喝。”白宇那边开始点单,压低帽檐加粗声音,“我要两份那个,对,就是那个,还有两个草莓圣代……谢谢。”

朱一龙“好”一声应下,“那你挂吧,一会我还去肯德基门口找你。”

白宇想冲着手机mua~一下,想到会前功尽弃还是摁断了电话。

店员非常尽职尽责,热情高涨地告诉他这种明星餐可以获得居老师和北老师的签名海报,白宇有点想笑,不自觉地抬眼看了看,不想和人对上了目光。

确认过眼神,是签名海报上的人。

店员小姐马上快在狂喜之中惊叫出声,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白宇清清嗓子,盛满笑意的眼神把店员小姐就快脱口而出的“白宇哥哥”压了回去,他伸出一只手指放在口罩上嘴唇处,轻轻“嘘”了一声。

店员小姐重重点头,脸颊通红,几乎快从点单台后蹦出来,颤抖着声音朝后台报出订单“两份,超级塔可超级塔可明!星!餐!……还有还有两份草莓圣代啊!——”

白宇看着她激动,也不自觉弯了眉眼,然而身边已有人侧目,他放下钱快步让开地方到取餐区,又压低帽檐掏出手机,准备给白姐姐发短讯计划一下里应外合,劝服爸爸妈妈,短讯编辑到一半,餐打包好放在他面前,他拿起袋子朝着那位保密工作良好的店员小姐看了一眼,快速拉下口罩笑出一口白牙又戴好。

朱一龙就在不远处木桌旁坐着看剧本,桌上放了两杯饮料。

白宇走过去把东西放在桌上坐他身边,没打扰他,自己拿了杯饮料喝了几口,又把吮指原味鸡拿出来。
“是不是快安检了?”朱一龙看剧本时贴得很近,侧头抬眼看人就显得眼睛尤其大,白宇摇摇头,“没呢,还有挺长时间呢,吃完走,哎龙哥我跟你说——哈哈哈哈哈”

他一想到刚才的情况就莫名其妙地发笑,这会眼睛已经笑得快没了,朱一龙不明就里,却也跟着没头没脑地笑起来,两个人闷闷的笑声不敢放开,憋得后背发抖。

“我跟你说龙哥……哈哈哈哈哈”

“到底怎么了,你快说”朱一龙擦擦眼泪,有点哭笑不得。

白宇憋着笑抓朱一龙的胳膊:“我刚才,差点被发现,肯德基店员,确认了一下眼神就认出我了”

朱一龙微微蹙眉抿嘴:“……这有什么好笑的?老白?”
白宇要是没有口罩遮脸,肯定是突厥可汗的笑容,“哈哈哈哈哈哈她居然还跟我推荐让我买咱代言那个明星餐,送海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

朱一龙稍一瞥就看到了他没拉严实的双肩包里那张疑似海报的东西,咬了咬后槽牙压住笑容,指指背包:“包没拉严。”

白宇把包放在腿上,拉开,地下党接头似的把自己那张给朱一龙:“夜深不要思念我,龙哥。”

朱一龙接过那张海报:“有这个不就不思念了吗。”

半个钟的功夫两人就风卷残云般解决了食物,白宇拿着杯芒果椰汁西米露,以防万一还戴了眼镜——朱一龙将他送到机场安检口。

饮料不让带上飞机,他就在不远处把西米露喝掉交给朱一龙,向他飞了个吻。
——
把我寫的發出來了…過幾天就開學咯
這篇就先到這裡 之後就是回家和爸爸媽媽講開掉,兩個人幸幸福福結個婚嘛!
這麼長時間以來謝謝大家喜歡 (給您鞠躬了!)
這篇文是甜甜的日常,以後沒事了會寫到結婚的
我愛居北 愛你們 希望大家開學工作都快樂幸運♥️

沒事開車短篇的 不出意外短期沒連著的寫了

评论(15)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